首頁>關於我們
About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 Company Profile

1991年 Cameo 創始於美國,在全球已有30年的歷史,深耕台灣市場已達26年。作為全球公認的領先瓷器製造商及各大星級飯店和連鎖餐飲集團的供應商,我們除了生產製造外,還有設計開發的能力,並且是眾多歐美知名品牌的專業代工。Cameo 以精湛的工藝、先進的高端工業技術及創新現代的設計,提供您無與倫比多功能的產品系列,滿足您食器上的不同需求,為您打造出獨特的餐飲美學。Cameo 是您睿智的選擇也是您的食器顧問。
 

品質認證 | Quality Certification

Cameo 強化瓷系列產品,是經過1350度以上高溫燒製而成,釉面完整的與瓷土結合,呈現出晶瑩剔透的結晶釉狀態,堅硬釉面不易刮傷,具有細瓷精緻美觀 ,厚瓷堅固耐用的特點。 Cameo 採用歐洲最高製程標準生產,產品均通過美國FDA與歐盟法規的食品衛生檢驗,使用進口釉料,品質穩定且安全。
 

專業代工 | OEM

OEM =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專業代工。OEM 是製造商依照客戶需求,生產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之後掛上客戶的商標品牌,由客戶自行銷售。通常客戶選擇 OEM,是基於節省生產成本和降低部份管銷費用的考量。